珺叶怡语

这里珺蓝。

一条咸鱼。鸽手。

为爱写文,穿梭于各种脑洞与诸多纸片人老婆之间。

"The poet wind is out over the sea and the forest to seek his own voice ."

感谢每一次相遇。

【妖狐×仆SS】你好像快奔三了

兔子先生生日快乐!!

本篇是去年0829写的兔子桑的生贺,首发于百度夏目残夏吧。

感觉兔子桑快奔三了可还是单身,于是便有了这篇生贺。

cp为兔子桑×你。

.

今天是残夏的生日。

身为他女朋友的你,正为“该准备什么礼物”这件事情而发愁。

你的脑回路特别清奇,以前给他准备的礼物总是很特殊。

你想了想,觉得这样下去自家男友说不定会出现心理阴影,于是便打电话询问好友。

“九十九朵玫瑰花?”好友提议。

“画风和我不符,还浪费。”你立马否决。

“亲手做个蛋糕送给他?”

“然后顺便送他去医院?”

“兔子玩偶?”

“送过了。”

“自己织的毛衣?”

“从普通一点的高领毛衣到他穿上后差点让我流鼻血的露背毛衣全送过了。”

“嗯,不如把你自己打包送给他怎么样?”

“貌似不行。我本来就是他女朋友,而且这个礼物已经送过一次了。”

好友一时想不出有什么可以送的:“……说说你以前还送过什么礼物吧。”

你很是认真地想了想。

“送过的很多啊。因为想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我送了蜻夏本子;感觉他穿旗袍应该会特别吸引人所以我特地买了旗袍送给他;想跟他举行婚礼,但他不缺西装所以我送了婚纱……”

还有一些不太好说出口的。

就比如说前年在他生日当天,你穿着女仆装蹭到他面前,面无表情地问他要不要“坦诚相见”。

“……我真佩服你的脑回路。夏目作为你男朋友还真是辛苦。唉,我实在没主意了,你自己想吧。”

“……好吧再见。”

你无奈地挂断了电话。

.

你想试试“挑下巴”这种动作。

所以你来到残夏面前,打算撩他。

但现实是骨感的。

因为你发现,你不够高。

……但气势不能输。

于是你拉过来一把椅子,站在椅子上挑残夏的下巴,露出了一个你自认为非常邪魅的笑容。

嗯,这样就没问题了。

残夏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别露出这种表情啊残夏,我会觉得你ooc了。”你这样说着,伸手拽了拽他的兔耳朵,“今天可是兔子桑的生日呢,要开心一点啊。”

不过话说回来……

“残夏,”你看着他,认真地说,“你好像快奔三了,真的不打算结婚要孩子吗?”

“……”

.

“好啦~已经很晚了,该睡觉了呦~”残夏这么对你说,“熬夜对身体不好呦。”

“嗯,这就去。”你走向房间。

“啊,还有。”你的脚步停顿了一下,转过身,在残夏的唇上落下一吻。

“生日快乐哦,亲爱的兔子先生。”

“今年,我还是很爱你呢。”

【END】

女主最后终于攻气了一把呢。
站在椅子上挑下巴的梗来自于 @Rroolol  _(:з」∠)_






评论(6)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珺叶怡语 | Powered by LOFTER